haruru

没头没脑
ステディ(ピアノ・ソロ・ヴァージョン) - 中村幸代

好感动😣


Rurutia:

ステディ(ピアノ・ソロ・ヴァージョン--中村幸代

  96年的《一吻定情》带给了我数不尽的感动和享受。还记得卫视中文台的介绍语,情书男主角柏原崇国媛美少女佐藤蓝子。剧中的OST,安静而宁和,每次听到这首钢琴曲就会浮现柏原崇演的入江直树。容貌够惊艳,性格一开始够冰山,后来对琴子的转变也过渡得很自然。       

  有多少人知道,《一吻定情》是根据漫画原作者多田熏老师亲身经历而创作的,多田老师就是琴子的原型,而她的丈夫西川茂,则是直树的原型。多田老师因脑淤血突然离世,年仅38岁,《一吻定情》的漫画不得已停止了连载,漫画的最后一幕,直树问琴子,“你是不是怀孕了。
   还记得西川茂说的一句话,我当监制的原因,不过是想即便是很多年之后,我的名字还能和你的名字并排出现在一起;不过是想就算是你已经不在了,我也想用自己的方法告诉你,在你那样努力的喜欢我的时期里,我其实也在慢慢的喜欢着你。

评论

热度(72)